隆美食探秘:豪派豬排,熬夜後的美味補給站!

這次的基隆之旅,不僅是為了海風和美景,更是因為一次意外的網路推薦,讓我決定要尋找那個被譽為「基隆最愛的豬排店」的地方——豪派豬排。熬夜工作後的我,正需要一頓豐盛的早午餐來恢復元氣。

走進「豪派豬排」,店內溫馨的裝潢和親切的服務迎面而來。溫暖的燈光和柔和的背景音樂,讓人感到格外放鬆。店內每一個角落都透露著家的溫馨,是個適合和朋友、家人一起享受美好時光的地方。

坐下後,我立刻被推薦品嚐了他們的招牌菜——「黃金豬排三明治」和「黃金豬排漢堡」。這兩款豬排不僅外觀誘人,更是口味絕佳的代表。黃金豬排三明治,每一口都能嚐到豬排的外酥內嫩,配上新鮮蔬菜和美味的麵包,簡直是早午餐的完美選擇。而黃金豬排漢堡則是層次分明,肉質鮮嫩多汁,每一口都是滿足。

隆美食探秘豪派豬排,熬夜後的美味補給站!

餐點之間,我還點了他們的定食餐點——豪派厚切豬排丼飯。這道菜的豬排厚實飽滿,搭配的沙拉湯蒸蛋小菜都非常新鮮,味道一絕。尤其是那外皮黃金脆感,搭配香濃滑順的蛋,簡直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隆美食探秘豪派豬排,熬夜後的美味補給站!

用餐過程中,我發現這家店不僅裝潢舒適,每一份料理都充滿用心。從店員的服務態度到食物的呈現,都讓人感到賓至如歸。對於像我這樣的美食愛好者來說,「豪派豬排」不僅是一家餐廳,更是一個能夠享受悠閒週末的美好去處。

餐後,我還瀏覽了他們提供的線上點餐及外帶服務,這對於經常匆忙的我來說是一大福音。可以在忙碌的日子裡,事先選好心儀的美食,然後快速取餐,簡直太方便了。

隆美食探秘豪派豬排,熬夜後的美味補給站!

結束這次的用餐體驗,我深刻感受到「豪派豬排」不僅是基隆的美食亮點,更是一個讓人感到溫暖和滿足的地方。無論是熬夜後尋找能量補充的你,還是想要在週末找個舒適角落享受美食的你,「豪派豬排」都是一個絕佳的選擇。

店家信息: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2er2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